搜尋此網誌

2015年10月15日 星期四

Taylor下半年的活動開跑囉


活動說明:
已經漸漸入秋,舒適的天氣總讓人忍不住多吃一點,而冬天,則是脂肪最容易囤積的季節,要如何在下一個夏天來臨前將自己最好的一面呈現出來?減肥,就成了許多人在春天時最難解的課題,不論是在電視、廣播、或網路天天都可以看到減肥的廣告,可是您知道怎麼減最健康,而什麼是最適合臺灣人的運動方式呢?
別急著砸大錢去什麼減肥中心,立刻進入 <http://www.tandfonline.com/> Taylor & Francis Online豐富的學術寶庫,讓我們一起来探索最科學的减肥健身方法!

活動期間:即日起至2015.12.13截止

活動對象:Taylor & Francis 期刊全台訂戶之全體師生

活動辦法

1.點選網頁上的有獎徵答區作答,請務必參考並使用 Taylor & Francis Online完成所有問答。全對者即有機會參加抽獎。

2.可重複做答,以最後一次回覆答案為參賽標準。

活動網址:http://bit.ly/tnf2015fall

活動獎項:Garmin智慧運動健身手環、歐姆龍體重體脂計、Nathan Triangle水壺腰包等

圖書館祝您中大獎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