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此網誌

2015年9月24日 星期四

歡迎參加「HyRead 校園閱讀火星耕種計畫」



活動期間 : 2015年9月15日至10月31日
主辦單位 : HyRead
活動對象 : HyRead電子書學校圖書館的讀者(包含大專院校、高中、國中小的教職員工與師生。以持有借書證、可登入電子書平台為原則,臺澎金馬地區)

活動內容:
活動一:火星耕種計畫
一起在火星播灑閱讀種籽:共三個活動階段,只要於各階段期間內,到您的HyRead電子書圖書館借閱滿各階段規定之電子書量,即可參加抽獎。

活動二:「未來信,向10年後的自己推薦本好書」
如果,時光快轉到10年後,你會推薦哪本書給未來的自己?是關於未來的夢想或是對未來期許呢?
範例:
1.推薦《英語島》給未來的我,除了練好英文,還要充實更多元化的知識喔!
2.推薦《20歲後一定要做對的15件事情》給未來的我,「每個人都是自己的建築師。」築夢踏實,未來掌握在自己手中!

活動網址:http://goo.gl/forms/NgVWgv0cps
活動三:爆米花享享樂(*Facebook留言)
愛分享,是我們的註冊標章!立即拿出你的行動裝置,於HyRead Facebook活動頁面留言並公開:「一起參加HyRead火星閱讀計畫,播灑閱讀種籽!一起使用無與倫比的HyRead電子書APP,開始綠色閱讀。」

活動網址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events/424875194368295/
獎項:ColdStone Love It 歡樂禮券、Beats Powerbeats2 耳道式耳機、iphone6 16G、
FUJIFILM instax印相機、威秀電影票、隨身碟、米樂爆米花等

圖書館祝您中大獎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