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此網誌

2015年5月8日 星期五

Taylor & Francis推廣活動


活動說明
2013年牛津辭典年度單字"Selfie"。近年來,"Selfie(自拍)"儼然已成為時下年輕人表達自我、展現自己的方式之一。您知道嗎?!世界上最早的自拍照是由一位美國知名攝影師 Robert Cornelius 1839年所拍下的!而"Selfie(自拍)"不單單只是拍個人照上傳至社群網站,有時更與心理層面、行銷、政治都有關係呢!
現在,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"Selfie(自拍)"在各方面是如何運用的!只要回答以下題目,答案全對者就有機會獲得各項好禮喔!

活動期間:即日起至2015.06.05截止


活動對象:Taylor & Francis 期刊全台訂戶之全體師生

活動辦法
1.    點選網頁上的有獎徵答區作答,請務必參考並使用 Taylor & Francis Online 完成所有問答。全對者即有機會參加抽獎。
2.    可重複做答,以最後一次回覆答案為參賽標準。

抽獎獎品:HTC RE 迷你攝錄影機LG Pocket photo 3.0口袋相機、行動電源等

圖書館祝您中大獎!!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