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此網誌

2013年10月31日 星期四

TaylorFrancis有獎徵答活動,多項大獎任你/妳抽!



看著動物園裡可愛的「圓仔」一天一天的長大,您是否很好奇他心裡都在想些甚麼?小寶貝有不同的叫聲,你知道這些聲音是在傳達甚麼訊息嗎?
 幾年前團團圓圓千里迢迢搭飛機到台北市立動物園來相遇,當時搭飛機的他們,是否會很害怕惶恐呢?很開心投票結果是繼續沿用「圓仔」這個可愛的乳名,不過,您知道其他國家又是怎麼給新生小熊貓決定名字的嗎?
透過Taylor & Francis Online豐富的學術寶庫,以上的問題都可以找的到解答喔!T&F這次的有獎徵答,要讓您不只長知識,還有機會將大獎回家!

活動時間:即日起至 2013.12.15 截止
 活動對象:全校師生與教職員工
 活動網址: http://bit.ly/treasuretf 
活動獎品
·       頭獎: Beats Solo HD 通話 折疊 頭戴式耳機
·       貳獎:  SONY 錄音筆
·       叁獎: Patriot Fuel+ 行動電源
·       肆獎: 7-11禮券 $200*15
·       伍獎: T&F 禮袋*15

         

圖書館祝您中大獎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