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此網誌

2012年9月13日 星期四

「天下雜誌群知識庫」資料庫試用消息(即日起~10/31)

1. 資料庫試用後,欲介購電子資料庫時,請填寫介購單(需經介購者單位主管簽章),據試用期間之使用次數與使用者意見,作為評估是否新訂該資料庫之參考效標,俟經費來源確定本館即依相關規定進行採購程序。
2.下載 真理大學圖書館電子資料庫介購表單。 

資料庫名稱
簡      介
試用
期限
天下雜誌群知識庫 ◆《天下雜誌》自1981年創刊以來,天下雜誌以「積極前瞻、放眼天下」的精神,為台灣刻劃每一筆成長的紀錄,為追求一個美好而公平的社會而努力。二十餘年來,《天下》雜誌建立了國際級的權威感與信賴感,堅持以深度、理性的報導風格,前瞻的視野,編輯團隊走遍全球,持續採訪國際政經領袖,引介讀者關注的新趨勢與大議題,為國人打開一扇世界的窗,是品質最高、決策者最倚重的財經媒體。
◆《康健雜誌》 1998年《康健》雜誌創刊,為回應每個人內心深處,為和諧、均衡、美好人生的迫切渴望,並關照讀者身心靈的整體需求,《康健》雜誌期待其報導能讓每個人都能活得自在、活得愉快、活得健康。
◆《Cheers雜誌》 2000年《Cheers》雜誌誕生,是台灣第一本專為工作人創辦的專業雜誌,一直以鼓舞台灣年輕人才「熱情工作、快樂生活」,建立個人專業與競爭力為使命。
◆《親子天下雜誌》 2010年新增《親子天下》雜誌,《親子天下》報導內容,聚焦於「學習與教育」、「家庭與生活」兩大區塊,讓教育從家庭開始;教育下一代,從自我學習啟動
◆《專特刊知識庫》 收錄內容包括教育特刊、大學指南、經典人物系列等獨立發行的專特刊。
◆《天下英文》 為提供更多元的視野,讓全球各界人士掌握台灣脈動,天下自2007年起提供英文版本,累積近200篇文章,是天下最頂尖的編輯團隊精心製作之內容。
◆《天下調查中心》累積天下雜誌群4本雜誌29年來各項重點調查,是分析研究台灣社會與企業發展最珍貴的調查資料。
101/10/31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